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本小姐近况。。

本小姐近况如何呢??

(一)体重
近来肥了很多
破了旧的记录
已经快朝向6字大关了
是时侯减肥
但不知能不能减肥成功
本人会努力的
实在太胖 太胖
不能见人
没人要我了。。

(二)青春痘
青春痘找上门来了
突然之间 眉头间长了很多的青春痘
连妈妈都说我了
说我像印度人
还被我吓到
因为 眉头间多了很多颗的痘痘
还是很红很红的痘痘
还很痛
本人很少长痘痘
不知为何痘痘会找上门来了
快要哭了

(三)变乖了
变乖了很多
因为很多时间都待在家里
减少很多出去的时间
闷到我 快不行了
到处问人 有任何的节目
问到最后 竟然是去了书局
但是没有任何的收获
倒是买了鞋子和衣服
花了一百零吉。。

(四)睡眠时间
睡眠时间改变了
变得很早就上床睡了
小学时 都没有这么早睡
我真的变了
变到2130就睡了
难以相信吧??
周末也是未到0000am 就睡了
哈哈 我是否太早睡了??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搞什么鬼。。

(五)个性
变文静了
因为 上班时
没有任何人和我说话
我也曾经怀疑自己的社交手法
是否出了问题
还是我不会与人相处
从来不会在上班时
讲超过半个小时的话
我变得反常了。。。
很少和我的同事讲话
可能是没有共同的话题
他们也没时间理睬我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