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浮罗交怡岛 之 照片

大家。。大家。。
请见谅
因为照片太乱了
哈哈
让大家看一看我的照片。。
好不好?

走。。走。。


看照片吧!!
慢慢欣赏吧!!


地图。。全靠它了。。
帆船。。
欢迎牌。。
招牌老鹰。。
晒出手表印。。
在沙滩上。。已经是凌晨了。。
瀑布上。。
与蕊,颖合照。。
在瀑布的大合照。。


手艺与文化中心
手艺与文化中心的门口。。
还是沙滩上。。哈哈。。
吃饱与喝饱之后的垃圾。。
手掌之影。。
脚板之影。。
瀑布的单人照。。

手艺与文化中心的单人照。。
黑沙滩。。
黑沙滩欢迎你。。
以上一些皆是展览品。。
首相展览馆的屋顶。。


稻米博物馆。。
稻米。。
大家来捉老鹰。。
缆车上的脚板照
在缆车里。。
吊桥。。
吊桥上的合影。。
吊桥的通行证。。
莲花池。。

很美的鹦鹉。。
罗汉鱼


以后我还会更新照片的
因为我还没得到全部的照片嘛。。
大家请期待吧!!

2 comments:

Bell Ng said...

哇哈哈哈
我都去过聂!!

做么那个mee3第一张照片好像很肥酱紫的?

可斯 said...

哪里有喔??
没有很肥啦。。
我想是角度问题吧。。。
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