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好高兴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我真的好高兴喔!!!
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我这么高兴呢???
因为因为。。。。。
我收到信了。。。
什么信可以令我这么高兴呢??
因为因为因为。。。。
我终于收到实习公司的信了。。。
他们要请我了。。。
又不用离乡背井。。。
我好高兴啊!!!!
真的好高兴啊!!!!!!!
可以回到我的家乡了。。。。
吃我所爱的食物。。。
见我所要见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真的真的好高兴。。。。。。
今晚睡不着觉了。。。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怡璇~~ said...

恭喜你哦!=P

Bell Ng said...

阿芳,你是不是有点高兴...过了隆?
哈哈,那么多的哈哈,感觉好变态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