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谁说只有男生才会主动??

本人并不同意这种说法。。
因为身边太多会主动,勇敢的姐妹团。。。
她们勇于追求男生并向男生坦白自己的感受。。
也不认为这是一件害羞的事情。。。
本人也是其中的一位。。
但,还未找到所谓的“他“。。。
哈哈哈。。

大家别再问我的男朋友在哪里。。
因为我还是单身的。。
我还不急着找“他”呢。。
还年轻嘛。。
还要读书嘛。。
哈哈哈哈。。

如果我真的有了“他”
我一定会告知天下的。。
是天下的大喜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comments:

fyeen said...

有对有对。。。女生也可以很勇敢的争取自己的幸福。芳芳要加油哦!!!

Bell Ng said...

喂喂,可是我好像嗅到一些不寻常的味道哦~~
芳芳为什么会突然写这个呢?
呵呵,阿鹏~~快点啦你!
我等到颈都长了,难怪我这么长....

可斯 said...

那天是不是要问我这个问题啊??
其实并没有其他的意思啦。。
写写而已。。
因为太多人问我这个问题罢了。。
你们就别想太多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

Tsui Ying said...

hoho.. Fang, must tell when got o0o.. Good luck =)

可斯 said...

好的。。好的。。。
我一定会向大家宣告我的好消息的。。
请大家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