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愚人节快乐。。。

大家 愚人节快乐
今天 我跟我的同学开了一个玩笑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我和两位同学去看医生
因为 她说她喉咙痛,要去拿药吃
在等待时 突然之间谈起择偶条件
我们大家就说了一大堆XXXXXX条件
然后 他们就开始帮我寻找所谓的“他”
说着说着 我就对他们说
我其实 我在等着"他"
已经答应"他"了 说我会"30"毕业的
"他"也可能也在等着我
其中一位同学对我说你别想太多了
但 另外一位同学就像很相信我所说的话喔
我告诉你们 我没有男朋友
你们就不相信
告诉你们 我有男朋友
你们就相信
难道我的样子这么像有男朋友吗??
我只是开玩笑而已
愚人节快乐

5 comments:

fyeen said...

你不是在说我吧? 哈哈哈。。。。我没有很相信啦!不过,真的希望有那么一个人曾经酱跟你开玩笑。因为可能久了,就会变真嘛!

可斯 said...

你别想太多了。。
因为有那么的玩笑,也不可能发生你所说的事情的。。

Bell Ng said...

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哦!
人家我们的芳芳,呵呵
越来越可爱了~~
对阿,像飞鹰说的,现在像是恋爱绽放的季节,或许真的有那么一位在等着你呢?
或许你的那位就真的是在等待呢?
who knows?呵呵,芳芳,人家我不想看到你30毕业啦!

还有哦!谢谢你的凉茶哦~~~很好喝~~~呵呵

可斯 said...

根本就没有人在等我啦。。。
没有。。。
真的没有啦。。
凉茶喝完了,如果不够的话。。。
再跟我拿吧。。

Bell Ng said...

man man lai...i 1 day 1 pack...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