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愚人节 不 等于张国荣忌日。。。

五年前,上天跟我们开了一个玩笑。。。
当我的大姐告诉我时,我还以为她在开我的玩笑
因为是愚人节嘛
不久之后,新闻开始报告关于张国荣的报道。。。
我才开始意识到他真的跟我们开了一个很大很大很大的玩笑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要这么做呢??
真的有那么想不开吗??
那么放不下吗??
那年开始的愚人节都变成了忌日了
变成了 张国荣 哥哥 的忌日了。。
多么不想这是一个事实。。。
哥哥 我会永远想念你的。。
你是永远的大明星
你是我永远的偶像

1 comments:

Bell Ng said...

wut la....when see this pic i feel so sad pulak..so lengchai...so man...so "rou qing si shui"..haih....my heart's droping now...leslis's this pic got abit looks like anita dat pic oso , hand with cigarette (ofcoz "photoshop" it jor lar...)..
LESLIE...my forever idol...haih...ha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