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实习 之 开始怕怕 篇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的orientation
下午的时候 开始无所事事
因为我的supervisor都不理我
他根本就忘了有我这么的一位实习生
然后 他就把我推给一位男生
叫他带领我 分配工作给我
吃了午饭过后 我就开始上网
看新闻 查信件啦

然后 那个男生就跟我讲了一大堆的东西
男生跟我说:你负责两份project
一份要在九月结束
表示八月就要开始test project了
看看适不适合production line的要求
只因为这是production line的system
最大的问题是 七月就要把它build好了
哇 他真的当我是神啊
他说要我在两天里明白那些东西
假如我真能在两天里就明白的话
我就承认我就是神了

然后 还有一份project是system development
他说两份project要一起走
这样子的话 我比较容易明白喔

看样子 这次的我一定
死定了啦
很想要哭了啦

我很想让他知道我不是神啦
不要对我期望太高
不然的话 只会失望越高

他还说如果十二月太忙的话
就会要我继续做下去
我觉得他不会要我继续做下去啦
因为我真得很笨的
不要对我期望太高

2 comments:

~~怡璇~~ said...

至少你还有project做...好过我很多了...我已经连续三天都在念power point和document...念到我都快要睡了...都不知何时才能学到新的东西...唉!!!

Bell Ng said...

加油啦
哈哈
也不知道有什么可以说了
我觉得短短一个星期我的近视加深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