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车坏了。。

今天放工时 当我想要去拿车
发现无法打开我的车门
以为是没有电池了
就用钥匙打开车门
然后就想启动车
发现无法启动车的引擎
这时 我才发现我忘了关车灯
应该这么办呢??
我就打电话给我的大姐
他建议我向同事求救
这时迟那时快
竟然 有人走向我的方向
我就向他求救
借他的车子来接电
幸好 本人懂得如何借电
就慢慢地把车子推出来停车格
还好本小姐的力气够大
能够把本地花蝴蝶退出来
否则 借到车也没有用了
然后 就开始借他的车电池来启动我的车
本小姐也不错
因为懂得如何借车的电池
哈哈哈
上天也对我很好
因为只下毛毛雨而已
哈哈
不然我也可能借不到车子了
或有车都借不到
我还算是上天的辛运儿吧!!

最后要谢谢那位善心的小姐
谢谢你了。。

1 comments:

Bell Ng said...

不是车坏啦!没有电而已啦!还以为什么大事~~
上次我也是没关车灯没有电了,然后爸爸说反正电池有点旧了直接叫我换电池,要了我的命,真是无助~~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