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健康报告出炉了。。

今天拿了健康报告
被告知身体健康还可以
但是有几项需要注意

第一 血红素不够
可能不能捐血
这项本人已经知道了
需要吃点补品
如蓝藻
帮助制造血红素

第二 胆固醇太高
好的胆固醇太低
坏的胆固醇太高
建议本人做多一点的运动
来降低胆固醇
哈哈哈
有点讽刺本人是胖胖的
这点本人肯定承认
本人胖了很多了
因为在家里吃好住好
我会想办法做运动

第三 尿的浓度太高
建议本人喝多一点的水
哈哈哈
这就是不爱喝水的下场
好的好的
我会喝多一点的水了
尽量会喝多一点的水
哈哈哈哈
少喝水也会出事了

大致上
我的健康还可以
需要开始做运动了
来减低胆固醇
找回健康的身体
祝福我吧。。

4 comments:

ymlim said...

你酱瘦都胆固醇高, 那么我肯定超标了... haha...
你要好好照顾健康喔...

可斯 said...

哈哈哈哈
我一点都不瘦
胖了很多
胖了大约十公斤了
在家吃得太好了
是时候运动了

Bell Ng said...

哈?不喝水?比起我你喝很多了咧!那我岂不是肾结石了?!!!

fyeen said...

cholestrol high anot kenot measured by body shape de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