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你是爱我的》

歌手:张惠妹 专辑:star

同样的一场日落
同样你还是没说
只是抱紧我
时间一到就松手
你用一万个理由
都比沉默还温柔
为什么爱我又不断退后
你害怕的是什么
你想要的是什么
站在你背后
我连呼吸都痛
我要相信你是爱我的
我要相信你是勇敢的
我烦时间是最残酷的
我怎么等我要相信你是爱我的
不要当我每次唱情歌
眼里总有太多泪
不停拉扯
我用一万个答案
解释我们的距离
到最后发现
我全都猜错
你害怕的是什么
你想要的是什么
站在你背后
我连呼吸都痛
我要相信你是爱我的
我要相信你是勇敢的
我烦时间是最残酷的
我怎么等我要相信你是爱我的
不要当我每次唱情歌
眼里总有太多泪
不停拉扯
你怀里有太多问号
告诉我怎么依靠
我要相信你是爱我的
我要相信你是勇敢的
我烦时间是最残酷的
我怎么等我要相信你是爱我的
不要当我每次唱情歌
眼里总有太多泪
不停拉扯



最近,爱上了这首歌
听了很有感觉喔
我要去张惠妹演唱会了
瓦咔咔。。。

7 comments:

Bell Ng said...

好恋到...

可斯 said...

哪里有喔??

Sam Wong said...

哇。。很好噢
可以去演唱会。。。

小虫 said...

=.="
我不曾去过演唱会 XD

可斯 said...

小虫,
就找个机会去吧。。

- yEng - said...

竟然~~~

Vincent Cho said...

我们已经肯定会去看她的演唱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