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一年一度的哀悼期。。

四月一号
对大家来说
只是愚人节
对张国荣的粉丝而言
是一个伤心的日子
愚人节不再是一个快乐的日子
而是一个沉重的哀悼日
然而
粉丝们依然不解
为何哥哥会
选择这条令人伤心的道路
对可斯而言
哥哥是一位优秀的艺人
无人可替代
自封哥哥是可斯的老公
朋友曾经说可斯
那你嘛是寡妇了喔??
无所谓吧
可斯真的很欣赏哥哥嘛。。。
大家,
来为哥哥
哀悼一分钟吧。。
哥哥已经离开我们六年了
不舍的六年。。

4 comments:

Bell Ng said...

哎呀,我到现在还不敢重温霸王别姬,我怕。。我怕。。。

可斯 said...

做么呢??
我超爱那部戏的。。
哥哥真的很美喔
美到不行。。
我还特地买真版来珍藏。。

小虫 said...

原来又到了啊 XD

TheGodSteals said...

恩。。。 恩。。。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