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09年的第一封红包。。

让大家猜猜看
到底,我的第一封红包是谁给的??
爸爸??妈妈??
哥哥??姐姐??
快点猜猜看。。。
先让大家看一看红包的真面目。。
当当当当。。。



很普通的外表。。



大家猜到了吗??
我相信没有人会猜到是谁给我的。。
因为 我也不相信这是个事实。。
哈哈哈哈。。
里面还有$$$喔。。

这个红包真是让我赚到了
不下心让我沾到了一些好运气
我相信我开始走运了
年头一开始
我就开始了我的好运气
也希望大家也有像我一般的好运
我是不是还没有解开谜底??
答案是。。。
我的大学教授。。
不可思议吧??
大家可以想象吗??
哈哈哈
我是否开始走运了??
希望大家在牛年里
好运不断
每天都有好运气。。

3 comments:

小虫 said...

哇哈哈哈~因该是开始走运了!!!

Bell Ng said...

炸到咯!!
做么酱好人的?
我那个。。。我还要拿柑给她咧~~

可斯 said...

Bell..
我还不懂要不要那柑给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