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颓废。。堕落。。

真的有够颓废
有够堕落的一天
做么我会这么说自己呢??
因为连我自己也顶不顺自己了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子??
在上着课时,
竟然是在网上聊天
网上看戏
完完全全的
颓废,堕落
做什么我会这样子??
因为我跟不上课文的进度
我太慢了嘛
老师实在太快了
很多人也跟不上。。。
哈哈哈哈哈
所以,开始了颓废堕落的一天。。。

2 comments:

Bell Ng said...

大家 sama sama啦~逃避现实中

小虫 said...

lol....要把你电脑放毒!酱你就上不到网~然后就可以专心读书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