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家里地雷。。

我不懂谁踩到家里的地雷
搞到家里气氛怪怪的
家里完全没有任何的快乐气氛
没有一丝新年气氛
不懂谁这么不懂人情世故
自己知道是谁啦
请对号入座
搞到这样子
明知道地雷是一发不可收拾
你们说要怎麽办才好??
如果要我当个黑脸来解决问题
我是愿意的
我并不介意当黑脸
反正 我的辈份最小
我只要解决问题而已
全都要怪他不懂如何讨人欢心
要讨人欢心
并不是一件难事
视乎你肯不肯去做而已
我从小就视乎懂了这个道理
懂得如何察颜观色
谁叫我出生在这种家庭里
虽然 我的家只是个小康之家
并不是什么大家族
可是 我的家族很注重人情世故
注重尊敬长辈
注重服从长辈
不可以违背长辈的意愿
现在的我 真的很不高兴
我很想解决这个问题
很想大家可以好好打开心房
来面对问题
不要一直放在心里
不然不可能可以解决问题的
这个结永远都会在的
大家。。
请不要再这样子,好吗??
我看到你们这样子
我会很辛苦的
会很不开心
现在已经是除夕夜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