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论文题目出炉了。。

我终于拿到了论文题目了
但是,自己想适合的论文名字
所以,决定用
"Penaiktarafan Sistem Persatuan Mahasiswa Fakulti Teknologi & Sains Maklumat(PERTAMA),UKM"
名字似乎长了那么一点点
哈哈哈
但 我还不懂要写在哪一个platform,
用哪一个Interface Design software
可是,programming language 已经被教授定好了
就是说一定要用 .net language咯。。。
我还没学过这个language喔
希望我可以好好掌握它吧。。
大家有没有任何的参考管道可以让我参考一下??
如果有的话,记得通知我喔。。
在此,先谢谢大家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