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败家女。。。

新年快到了
所以应该做什么呢??
当然是买新衣啦
对不对??
哈哈哈
今天的我
就跑去了金河和时代广场
拼命血拼。。
我真的是败家女。。
没办法嘛
因为我是女生嘛。。
哈哈哈
以下皆是我的战利品

当当当。。。。。。


Balalaca紫色高跟鞋。。
soda和seed。。
还有两件放在家里
无法放上来了。。。
不懂名字的牛仔裤。。。
只贪便宜而已
在宿舍的牛仔裤快坏了
所以想买新的。。

最后,
想提早祝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恭喜发财

3 comments:

Bell Ng said...

ah bong !! u never wear and let me see!!!

可斯 said...

什么嘛??
我每次都带回家穿嘛。。
哈哈。。。
在这个落后地方,不适合穿嘛。。。

Little Devil said...

哈哈..my Dear..认识你这么久。。都不懂你有穿高跟鞋哦。。以前你不是嫌脚痛吗?女大十八变啦~大个女啦。。哈哈。。下次出来记得穿它啊。。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