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6RS5 叙旧会(30-01-09)

志航(举办人)与我
泽琪(未来老师),秀盈,其文(未来医生),我,宝珠 (未来护士)
志航,淑莲,联钦(未来老师)与我
志航,苏芩,淑莲(班长)与我
秀盈, 志航,佩琪与我
琪,霓, 盈,響,莲,芩,意
琪,盈,我,莲
琪与我
仪与我
琪,珠与我
主菜与我
。。
。。。
年初五的晚上
出席了6RS5(F6)的叙旧会
很开心可以见到他们
已经很久没有在一起了
没有一起疯疯癫癫
一起玩了
拍了很多的照片
照片里只有那么两位男生
因为我的班只有数一数二
数一数二的男生
真是少的可怜
哈哈哈
下一次的叙旧会
又要等一年之后了
希望到时可以见到大家吧
。。。
。。。。。
。。。。。。。
新年还未过完,
还是要祝大家
牛年发大财
事事顺利
身体健康
最重要是。。“心想事成
恭喜。。。恭喜。。。

1 comments:

小虫 said...

hehe~朋友的新年聚会是很不错的!!

(小虫搞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