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想知道你的体型够标准吗?

想知道你的体型够标准吗?马上就算一算。

标准体重 = 身高减去100cm,再乘于0.9
标准上臂围 = 身高x 0.15
标准臀围 = 身高x 0.54
标准胸围 = 身高x 0.53
标准腰围 = 身高x 0.43
标准腹围 = 身高x 0.457
标准大腿围 = 身高x 0.26 + 7.8
标准小腿围 = 身高x 0.21

我所得到的答案是
“体型不标准”

5 comments:

fyeen said...

这个哪来的标准嘛?我觉得不对的咯....那我也属于不标准了。很多地方差距很大耶!要怎么信?

Bell Ng said...

标准体重 == under means 标准
标准上臂围 == 粗了 1cm , 惨了~
标准臀围 == 竟然刚刚好!不敢相信~
标准胸围 == 这个肯定Under 啦~量一量先
标准腰围 == muahaha, under
标准腹围 == 超级under!
标准大腿围 == 竟然也是超级 under! 我才不要那个标准的咧!
标准小腿围== 刚刚好~~

就是怎样?哈哈~至少不属于胖的~

可斯 said...

fyeen,我都是过胖了。。
Bell,恭喜你喔。。因为不需减肥嘛。。
哈哈哈

fyeen said...

酱算算,如果要标准体重,我需要加十多公斤耶,开很么玩笑?其他的,都是under咯~~~所以我说不准啊,几乎都有一段差距咧~~除了那个手臂,虽然under,可是差不多了.....hahaha...没想到手臂真的有够粗-.-lll

- yEng - said...

难以相信自己的结果~瓦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