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警惕:身边的4种坏男人

吝嗇型:
这些男人的共性是:吝嗇成性,在他们眼中,金钱高于一切,对金钱的渴望和佔有慾几乎达到了病態的程度:他们活著的唯一目的就是攒钱聚財。吝嗇型的男人,对钱和物的迷恋是病態的,甚至至死不渝,难以改变。所以,女人要选择这样的男人来嫁,只能放弃生活中的美衣美食和诸多享受,委曲求全,过一种简陋无味,清心寡慾的生活。

暴力型:
暴力型的男人,不仅存在于偏远落后地区或文化层次不高的家庭,也存在于一些受过高等教育的知识分子家庭。暴力型的男人是性格被扭曲,人格已经变態的男人,他很难控制自己的行为,带给妻子和孩子的都是深重的伤害和噩梦一般的人生。女人千万不要对有暴力倾向的男人抱有幻想,应该说,一旦发现他有暴力行为,就要果断地离开。离开越早,受害越小。

酗酒嗜赌型:
酗酒成性的酒鬼,眼中只有酒。嗜赌如命的赌鬼,赌才是他的全部乐趣之所在。为了喝到酒,拿到赌资,这些男人倾家荡產也无怨,卖妻卖子也无悔。酒鬼经常醉得不省人事,或者借酒发疯,任意胡为;赌鬼则经常输得家徒四壁,负债纍纍。要不想自己的人生陪著酒鬼和赌鬼一起毁灭,最好的选择是不去招惹,不去理睬他们。

花心型:
女人最难以承受的伤害,应该是来自情感方面的不忠和欺骗,从这个意义上来,花心型的男人对女人的杀伤力最大,可以让女人因爱生恨,爱而不得后跌入绝望的深渊。是女人终其一生都难以摆脱的梦魘。



各位女生女士:
要把眼睛有多大睁多大喔
避免遇到坏男人
不要赔上自己的幸福
又赔上可贵的青春
宁愿迟点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也不要随随便便把幸福交给他人保管。。。

摘自星洲日报

3 comments:

PB. Lim said...

哈哈。。。还好我不是!~
1。钱对我来说可有可无!
2。连人家的头发我都不敢拔。
3。喝酒了我就气管敏感了,可能进医院。新年我都不睹,买字也没有
4。至今都没有女朋友,何来花心?

fyeen said...

最后两句说得好!~~~

DimSum said...

干嘛没我份?
伤心中。。
我希望我是花心型。。
但我知道我花不起。。。没人要!
又再伤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