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好恐怖的噩梦。。

话说今天的午睡
可斯难得会跑去睡觉
因为明天会有两个考试
恐怖的是
做了非常恐怖的噩梦

让可斯描述给大家吧。。。。


可斯看见自己在宿舍的房间里
刚刚从午觉里起身了
准备要温习
突然,有个华人女生冲进我的房间
我就问他:有什么事吗??
他就以很怕很怕的眼神回答我:蛇。。蛇。。。
可斯不得其解??
可能那天
厕所里的小蛇又出现了(宿舍曾经有小蛇出没)
我在猜想可能宿舍修理水喉(现在,宿舍真的如此)
导致小蛇出没
当我想跟他说时:
竟然发现小蛇从我的门缝里
开始钻进来了
可怕的是不是一只两只
而是一堆五颜六色的小蛇
有够恐怖的啦!!!!!
哇!!!!!
即刻吓到我跳到书桌上
一直看着那一堆小蛇慢慢的
想向我的方向前进
哇!!!!!!!!
我的天啊!!!!!
怕到我四处打电话
找人救我
哪里知道,电话神神地。。
我又气 又怕
然后 终于成功打通给朋友
叫他来救我
我清楚记得他在
电话的另一端笑我 “没胆”
好啦。。
这点,可斯承认“我是胆小鬼”
话说回来
不懂如何
可斯被吓醒了
醒后,还向门缝看了一看
几怕真的小蛇登门拜访
哈哈哈哈哈。。。。。
可斯已经很久没做噩梦了。。
还是那种怕到醒过来的那种
到现在还是有一点怕怕叻。。。。


厕所还不时传来修理水喉的交响乐。。。。
咚。。。咚。。。。咚咚咚。。。。

1 comments:

Bell Ng said...

下次找我来救你啦,不过哦,我很远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