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又遇见小龙啊!!!

哇靠的叻!!!
今天 下午的时候
又遇见小龙了。。。
又吓了我一大跳。。。
哇!!!!
我的天啊!!!
为什么一直让我遇见啊??
为什么??
我很怕料啦!!!!!
恒恒,
你答应我会来救我的喔。。
虽然,你在很远的地方
但,我不管啦
你要来救我喔!!
我现在真的真的很怕小龙了啦。。。
哇!!!!!!!
小龙所在之处
小龙近照。。




7 comments:

fyeen said...

wat is tat actuali? why call xiao long?

可斯 said...

蛇啦。。。
还有什么可以令我这么怕喔??

DimSum said...

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
蛇妖??
白蛇传??
你住在百蛇洞?
WOW~~

可斯 said...

我不是蛇妖。。。
只因为我住在像森林的宿舍而已。。

小虫 said...

huh???!!!

好长的'蛇‘啊啊啊啊啊啊啊~~~~ XD

Bell Ng said...

夸张到你啊!!!!那么kicitmayung的虫你讲是龙,好心~~哈哈
等我来帮你抓走它啦下次,好心好心~
哈哈哈哈
我想如果是我的话就应该是瞪着它,然后不管它吧。。

PB. Lim said...

你那么怕,为什么还不跑掉,还有勇气拍照哦!有小的就有大的哦!可能就是在附近,没有人处理这问题吗?如果你晚上上厕所,见到的是大条的,那时你真的很大条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