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眼泪》

你问我
当眼泪流干了
将会是什么滋味
苦涩 痛苦 还是放不下
你说过
不会为任何人流眼泪
但 你今天已经哭了几回
眼泪不再属于你了
是属于他吗??
但他属于你吗??

心里的他
根本不属于你
只属于他身边的她

你的眼泪
清清楚楚告诉了你
你的眼泪
清清楚楚背叛了你
你的眼泪
从来不属于你的他
你的眼泪
永远陪伴在你身边
你的眼泪
只会属于你自己的

我会告诉你
有一天
你会尝到
自己眼泪的甜蜜。。。。。

6 comments:

DimSum said...

眼泪是不会流干的。。
它只会让你知道痛苦和伤心是要释放的~
它只是你一部分的回忆~
坚强吧~支持你!!

可斯 said...

只是一篇我写的文章
别无他意。。

- yEng - said...

=p

DimSum said...

不过很有意思!
我很少为了爱情哭过
亲情的话,就很多。。
最近很伤心。。。
人生无常啊~~
T_T

小虫 said...

哭过了,人好像都会在哭过变得坚强哦!XD
是吗?!

可斯 said...

我没哭
我没哭啦。。
有对啦
哭过后,就会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