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你是不是“爱无能”?

1.从不知道对別人好是怎么个好法,別说付出点感情了,就是关心一下对方都觉得没必要。

2.恋爱的目的明確,就是该结婚了。一旦关係確定就什么都无所谓了,满脑子现实问题,怎么赚钱买房子买家具。要么就是彻底为父母结婚,反正家长要抱孙子了,大家还不是一样?

3.不相信有爱情,即使喜欢上谁还是抱有怀疑態度,把负面的例子牢记在心,始终在心有余悸的情况下“搞对像”,带著心计给自己留一手。

4.骑驴找马,对方的所谓“条件”佔第一,即使没遇到符合条件的,先找个人“爱”著再说,半路发现更好的好隨时“跳槽”。

5.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今天觉得瘦子苗条,明天又觉得胖子有肉,想法变来变去。

6.喜欢被人追,也受用別人的宠爱,一定要以自己为中心。

7.很在乎別人的看法,找爱人以旁人的眼光为主,只要听到反对之声,马上就审视对方,然后挑毛病。

8.枯燥乏味,感情的事可有可无,注意力都在別处,也搞不清楚为什么要恋爱。

9.花痴。见一个好奇一个,见一个喜欢一个,態度十分不严肃,可自己又觉得挺认真的,为这个还挺苦恼。

10.缺货。自认为很懂感情,满脑子混蛋逻辑,只要遇到一路货色,就感叹这世界上的好男好女都让別人挑走了,剩下的垃圾都让他(她)遇到了。


得上这十种爱无能病有两个大原因,要么就是小时侯没被父母家人爱过,不知道怎么爱別人;要么就是天性自私外带浅薄,一点辙都没有。

摘自星洲日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