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赠人》

这篇文章
就写给一位可斯曾经爱的人
哈哈哈哈
今天对说了
“真后悔跟你分了”

曾经我俩的爱
是旁人无法理解
曾经对你说过
对你永恒的爱
对你永远的甜宓
如今 无法实现了
只因我俩已分的事实
但是 我还是很爱你的啦
因为你曾经是我最爱的人嘛
这是我对你曾经的承偌


认识可斯的人
应该知道可斯所指的人是谁吧??
不知道的话,
又想知道的话
就问人吧。。。
哈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fyeen said...

OMG~~~神经病啊?酱的东西也可以写那么长?哈哈哈~~~可是那个某人现在应该准备搭巴士了。等她回家上网~~~

可斯 said...

我哪里有神经病喔??
我很正常,好不好??

Bell Ng said...

恶心到你啊!
我郑重的和你说哦,明明就是一直以来某人在死缠烂打而已,人家都没有正式承认她的地位的说 :rfrf:
所谓好马不吃回头草,我们就到这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