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好康头要介绍。。。

各位博客们
请注意看咯。。。
有好康头要介绍
当。。。
当当。。。。
就是这个网上洗照片服务
还很便宜喔。。
这家提供的服务不错。。
除了洗照片的服务,
还有售卖相机喔。。。

网站的面貌(EOE Online)
有免费的送上府的服务,
只要少少的Rm35的订购
这样子,就可以省下邮寄的费用了
何乐而不为呢??

洗4R的照片才RM0.30
外面洗已经要RM0.50 了
够便宜了吧??
5R的照片RM0.50。。。
这样的价钱要去哪里找喔??
所以,只要把你的美美照片给他们洗,
就可安枕无忧了
哈哈哈

如果大家在2月28日前订购满RM50的话,
这公司还会免费附送一张价值RM10的8R尺寸的日历卡给你们哦!!!
想要看日历,
请点击这里


当然,当个博客也有好处
可以免费洗照片
只要为他们写些Review而已
这些小事难不倒我们这一些博客们
大家,对不对??
有兴趣的话,请点击这里


大家,快点行动吧!!!

5 comments:

Bell Ng said...

我也是有看到这个^^^可是现在在家乡,打算回到去加影就把照片寄过去洗了,很多啦!!!过百块呢!

可斯 said...

我也是有很多照片要洗
但是,还没选出来
哈哈哈

Bell Ng said...

不知道没不没的咧?等下一下子脱色咧?

可斯 said...

我也不懂勒。。。
可是,有打算想给他们洗照片。。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好康分享哦。。。
我刚刚也为了EOE Online写了个Review,希望你能到我部落城堡来坐坐。。。谢谢~

还有,我想请问你。。。
要怎么帮我们的部落换衣服?
谢谢你的帮忙